夏天不倒塌

好久不见,已经成为社畜的我,也想要努力更新。【可能只是想想而已。
微博@澈澈奶黄包

2016年对lo主的印象

我也想玩这个!

不过估计这个标题等于2016年11月、12月对lo主的印象吧www而且不知道有没有人理我,没有我会默默删掉的,大家都当做没看见hhhh

直到10月底都在忙三次元的事情,顺便喜好都偏向了三次元真人,恍惚间以为自己要脱宅了,哪知道猝不及防掉进了YOI的坑,

因为怂的原因,一向都圈地自萌的我,却还能认识那么多太太,超级感激,感谢大家不嫌弃我!

真的就是挤出时间来开脑洞敲键盘,但是这么一想,忽然发现时间还是有的嘛,只要愿意挤,不然也是浪费着就过去了

所以来吧,好的不好的评价都砸过来好了,我都会看的!


评论(6)
热度(11)

© 夏天不倒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