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不倒塌

好久不见,已经成为社畜的我,也想要努力更新。【可能只是想想而已。
微博@澈澈奶黄包

被迫围观了全过程的我,

只想送给在不打tag的情况下,能够看到这个主页、看到这篇lo的每一个人一句话,

是我曾经接触过的很棒的音乐人说的话,

褒められたら嬉しいですけど、それが目標ではありません。僕は誰も褒めてくれなくても音楽をやり続けるつもりです。リスナーはただ楽しんで貰えたらそれが一番いいです。

(虽然被表扬会很开心,但那绝不是目标。不管有人夸我还是没人夸,我都会把音乐继续下去。听众只要去听就足够了。)

这话放到任何一个自己坚持的爱好上都一样,

如果因为什么所谓的不好现象,导致自己“心灰意冷”,连文都不想写了,

那我就想说,是不是你的爱也就只有这么一点点呢,

写文的初衷是什么?是为了取悦他人,还是被人追捧?

是不是忘了对这个CP的喜爱?

能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,

告诉自己只是个写文的,产出的都是【自己的】脑洞,和人合不上的情况常有,被人说不喜欢的情况也会有,

在这样一个过程中,能够坚持下来,不就是因为喜欢这对CP么,

老实说大家的爱都是爱,没有谁比谁高贵,所有人都是这样的情况下,又有什么资格去嘲笑别人,就因为粉丝比较多?或者我比你多读了几本书?

某些触及原则的事情当然很恶心,

但是有些人为什么要给自己加戏?

围观群众表示,两方给人印象都很恶,

而且我很不喜欢在自己占理的情况下做出很low的事情,更不要说被殃及的无辜,顺便一说,我也不喜欢拿自己的标准去评判别人的水平怎样,水平差不差之类的我私底下也常说,但是就不要拿出来公开说了,真的很low

看到这里你或许想骂我,虽然我没有故意引战的意思,

但是我想说,面对恶心我的人,我教你个办法,





嗨呀,我就写,我爱写多少写多少,写了我肯定打tag,

我拿我坚持下去的爱好,来打你的脸,

就是我认为的最好的回击┑( ̄Д  ̄)┍

评论(26)
热度(116)

© 夏天不倒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