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不倒塌

好久不见,已经成为社畜的我,也想要努力更新。【可能只是想想而已。
微博@澈澈奶黄包


因为拖延症,导致我到现在都在对着文档发呆,实在下不了手干正事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交差,然而就是不想写,对于没有爱的人实在想不出词去描述和夸赞,于是小伙伴说你把它当做维勇的文来写,并且给我编了个场景:


勇利作为某活动主办接见大明星维克托,然后采访 之后两人擦出了火花,

然后勇利写事后报道一直想着台上的维克托


我仔细想了想,我觉得我一定会把乱七八糟被撩过的事情都用到维克托身上去的。


如此一来,简直就是太真实,真实到崩溃,我分分钟想狗带,脑海中闪现过池面A、池面B、池面C…的脸和声音。


所以基本上明星×助理,明星×工作人员的paro全部都被我毙掉,不然分分钟写到不知道在写谁,并且自己要起一身鸡皮疙瘩【。


啊虽然我觉得这个梗挺萌的,


from 深夜不想工作的我的碎碎念




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夏天不倒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