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不倒塌

好久不见,已经成为社畜的我,也想要努力更新。【可能只是想想而已。
微博@澈澈奶黄包

讲真的我觉得我有好几年没正经开车了,开车之前还特意找了点资料来学习,然而看来看去依旧觉得生命的大和谐这项运动其实是大同小异、乏善可陈的,因此我也不知道自己开的车到底什么鬼,掺了大量的心理活动,所以才那么啰嗦。

只是对于那些车开得都翻掉了(各种不可能的姿势、各种不科学的做法、各种哭笑不得的描写),我觉得我只是把最普通最简单的做法写出来了

所以不管好看不好看,我是照实写的,至于其中体会只能靠脑补= =

至于那些不普通的就是道具什么的了,不适合第一次车

其实我就是想说,我不爽那些乱七八糟的肉很久了,一般不会轻易去看,一不小心看了能难受三天(╯﹏╰)

以前觉得自己没写,不能出来挑三拣四,但是既然写了,我就说一下实话2333

话虽如此,我写的也没什么好看的,大概只能这么说了【摊手
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夏天不倒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