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不倒塌

好久不见,已经成为社畜的我,也想要努力更新。【可能只是想想而已。
微博@澈澈奶黄包

【YOI only/无料/维勇】光るなら。(印量调查)


刚刚初步排完版,截了个图出来,

虽然开头是尤里和奥塔别克在抱怨,但是后面全部都是维勇,他们只是被闪瞎眼而已www

总共12P的小薄本,

封面是我自己用素材糊的,

我一直很执念的摇滚乐队梗,能当做无料写出来觉得好幸福w

写的时候大概滚了3遍某团的live视频,摇头晃脑的整个人都不好了,以至于写完我就疯狂想跑出去看一场liveQVQ

想来问问看有没有人想要,我差不多看着印,要的话留个评论给我,

没人要的话我就印个20本吧,好朋友之间发发糊糊墙2333

评论(16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天不倒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