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不倒塌

好久不见,已经成为社畜的我,也想要努力更新。【可能只是想想而已。
微博@澈澈奶黄包

来找我们玩呀w
来玩猜猜谁是谁的游戏(不
请大家爱护摊主
我翘了班去的,大家呵护一下我谢谢,
无料除了蕶太太的我结,另一本是我前两天写的摇滚乐队paro

蕶E:

3月4日上海冰上的尤里only 摊宣!

摊位:发际身高修补办事处
摊位号:1-2
摊位上不仅有奥尤本还有维勇本~
请注意,为了防止有人乱拿,想要无料小说的大家需拿一些小东西来换哦,零食或者任何小样都可以,不需要很值钱的东西
到时摊上会有画手太太在,签绘先到先得!欢迎大家来找我们玩!

评论(2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天不倒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