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不倒塌

好久不见,已经成为社畜的我,也想要努力更新。【可能只是想想而已。
微博@澈澈奶黄包

因为昨天我吐槽了一句想让维克托去跪搓衣板,就发生了这种不愉快的事。


我再说一遍,我写文是写给自己看的,因为我脑洞很奇怪,没什么太太能满足我,我就自己满足自己而已。

平时发个吐槽也不占tag,至于什么尊重不尊重,我没必要向某些人证明我到底怎么爱一对CP或是角色,总比某些光明正大说出口“怎么ooc都没关系只要有热度”的太太好。

我觉得我已经很圈地自萌了,不带节奏不搞事情,就这样,还要被某些高贵无比的人来指责。

第一,我开玩笑我吐槽,但都是自我理解,我没那么想红,谢谢。

第二,我让你看我写的文了么,别看,看就瞎眼,两件事有关系么,搞得我好像求你看了一样,多大脸啊,谁稀罕啊。

第三,不喜欢就不喜欢,别来故意找存在感,搞得好像有人要听你的意见一样。我相信存在即合理,任何不合口味的只是三观不合,合不上而已,没有谁比谁高贵,希望大家都认清这个事实。一对CP一红遍地都是粮,大家各取所需,别指望谁都迎合你,没这个道理,难道还要我来教你学做人。

第四,谢绝碰瓷,别来我这碰,看到一个骂一个,因为真的活到现在最看不起就这种人。还指望我心平气和和你辩论?哪有这么多时间。

第五,有事说事,对事不对人,看我不顺眼的麻烦都取关,别自己凑上来,给自己找不痛快,最后还说我恶心你。

小滑冰这么红,又快过年了,哪里的妖魔鬼怪都出来了。

外界对小滑冰褒贬不一,很大一部分功劳都要归功于无脑粉,大家都给自己提个醒。

讲真的这周末都要工作,看到这种评论真的火气直蹿,不好意思我还真就是这种风格。

我这人平时都挺好说话,但非要挑战我底线那也没办法。

我愿意把所有温柔和耐心都给我喜欢的人/CP,对于各类奇葩我看到只想踩,不踩不痛快,这种人指不定下次又去恶心谁了。

爱看不看,不看滚,没人求你,你以为你是谁。

你去“尊重”你的角色好了,我们反正萌的不是一个CP。

评论(18)
热度(43)

© 夏天不倒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