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不倒塌

好久不见,已经成为社畜的我,也想要努力更新。【可能只是想想而已。
微博@澈澈奶黄包

看完最后一集,生肉都那么好吃,老毛子的台词太不要脸了,讲真的我从家里一路笑着出门,我妈连着说了好多遍你干嘛一直笑奇奇怪怪的,估计我已经造成了迷之误解了,但是我不管www好了这个结局我喜欢,同人只觉得两种选择可以二选一,没想到可以都选,这就是战斗民族的简单粗暴【摊手】


这个我要,那个我也要,就不怕幸福过头遭报应嘛www

好了过两天老毛子生贺我要发霸道总裁梗了,原著无懈可击,完美~!

继续天上飘~~飘着去上班~~

评论(9)
热度(44)

© 夏天不倒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