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不倒塌

好久不见,已经成为社畜的我,也想要努力更新。【可能只是想想而已。
微博@澈澈奶黄包

关于「情熱の在処」湾家场贩一事

首先要给各位湾家的太太道个歉。

因为在询问过代理之后,发现算上运费(本子比较重,数量又不多)和代理费,这个加上去的价格实在是太不合算了,我思前想后觉得把这个钱提高在本子价格上也没有意思。以前一直帮我代理的太太自己也很忙,不会参加CWT。

如果直接在湾家印,成本虽然低了,但是我这边的本子还有十多本没办法出手。

所以真的非常抱歉,之前想要努力把本子给大家运过去的事我可能没有办法做到了。

本来是想着如果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方便,又能省钱的话固然很好,但是现在看来我这个钱可能省不下来。

所以如果湾家的太太还有想要本子的话,我建议可以组团一起走个淘宝通贩?平摊一下运费绝对比我寄过去之后提高价格便宜。

地址在这里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5830788052&spm=a310v.4.88.1

正文阅读请翻阅本站以前发表的文章(未修改校对版本)

需要注意的事,本子全部都是上次一批印的,所以都是简体,余本还有15本,质量我可以保证。

拖了这么久也没能谈下来,这次给您带来的麻烦我深表歉意,真的非常非常抱歉。

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对东卷的喜爱~能够一起喜欢东卷在这里相识我就很开心了~
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夏天不倒塌 | Powered by LOFTER